星期四, 9月 22, 2005

吳質詢謝人民信誰?吳謝同台對質!

2005/09/20
TVBS-2100
今天早上吳敦義質詢謝長廷,真是大戰,但是謝長廷逞口舌讓問題非但沒有釐清,還更加模糊,吳敦義的辯論能力之差令人咋舌,我們且聽吳敦義怎麼說。不過我覺得謝長廷這次真的完蛋了,不但監督不力還說謊,更愚笨的跳上火線,現在被人逮到辮子了,看你怎麼辦!

下載 TVBS-2100-2005-0920-吳質詢謝人民信誰?吳敦義,謝長廷(缺席);同題討論:鄭村棋,林進興(民),邱毅,曾文燦(民),林益世(國).mp3

新聞夜總會

高捷公文這張圖片是高捷牽扯不清的公文,做個表就看得清楚了,感謝新聞夜總會讓我們把事實看得更清楚!(這只是已知的公文,會不會蹦出還未發表的就不清楚了)

謝長廷真是「迫不及待」的想做捷運呀!逮到這麼好的漏洞,此時不做趁何時阿?連行政院的疑慮都不管了!

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0920-李艷秋:楊泰順,李毓均,董智森:吳謝同台對質(經典評論,一定要聽).mp3

上述連結為 MP3檔案格式,需要Emule這個P2P軟體來下載,當你安裝好軟體,只要按下連結就會自動下載檔案,檔案下載完畢請不要馬上移走,放個幾天吧,讓別人下載也可以快些!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