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0, 2005

口水大員讓你現身-李俊毅:「民進黨的黑白顛倒戰術」

李俊毅李 俊毅也是民進黨的立法委員中常上政論性節目的大員,相較他們同黨的陳景峻,李俊毅比較有腦筋,所以他也常能不著痕跡的「顛倒是非」,也會適時裝傻,李峻毅有點不走正道,無法就事論政,他常常不說事件的前提或者條件,就斷章 取義,相對節目中的其他委員他的論述比較少,大概都在沈思如何「借 力使力」反駁其他人說法,他很少言之有物,只限耍嘴皮與辯駁,沒有真正觸及大家問題的核心;像是本篇下載的2100 節目中關於李俊毅的說法,各位可以聽完後細想一下,很多說法都是站不住腳的,同時你可以仔細聽聽他到底說了些什麼令人信服的話!


他怎麼說?請下載,TVBS-2100-2005-0902-泰勞醜聞高捷弊案:楊憲弘, 孫大千, 李俊毅, 吳敦義;立法院開議後發展:吳敦義, 李俊毅, 邱毅, 張續中.mp3,值得一聽!

這個MP3檔不大,約17mb,下載後可以放入你的MP3隨身聽中來聽,需要用Emule這個軟體來下載。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