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2, 2005

年入800萬不繳稅!全民效法?贏當大官!總統赤裸的交易?總統期約賄選,真是好樣!坪林林通車對嗎?

2005/09/19
TVBS-2100
台灣的稅制越來越不公平,所有的稅收都從中下階層來,富人不繳稅,各位讀者你甘心嗎?

總統期約賄選,但是以它現在的職位卻無法把它治罪,難道我們的總統只要遵守最低的道德標準(法律)就好嗎?

下載 TVBS-2100-2005-0919-年入800萬不繳稅!全民效法?鄭村棋,洪奇昌(民),曾巨威;贏當大官!總統赤裸的交易?鄭村棋,洪奇昌(民),邱毅,楊憲宏,張續中.mp3

新聞夜總會
總統期約賄選,有識之士都看不下去,但是這是總統講的,只有外患內亂罪可以懲罰總統,但是它現在沒犯這個罪呀?難道這就識「律師性格」?

坪林該不該通車?為了環保就不該通車!如果無關環保,那就全面通車呀?有這麼難嗎?

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0919-李艷秋:范立達,胡忠信,盛治仁:總統期約賄選,真是好樣!坪林林通車對嗎?.mp3

上述連結為 MP3檔案格式,需要Emule這個P2P軟體來下載,當你安裝好軟體,只要按下連結就會自動下載檔案,檔案下載完畢請不要馬上移走,放個幾天吧,讓別人下載也可以快些!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