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2, 2005

顛覆北大李敖開講;馬屁橋、高捷弊案新事證;彭明敏Call北京?條條小路通北京;游錫混批謝!

2005/09/21
TVBS-2100
李敖在北京掀起旋風,讓我們來看看他在北大說些什麼,台灣人怎麼評論?

馬屁橋昨天終於拆了,但是因為媒體說它是馬屁橋,結果施工單位不敢拆反而延宕工程,這倒是意外的事!

高 雄捷運弊案,感謝TVBS 2100節目迄而不捨的追蹤,事實越來越清楚,經過王鍾渝與邱毅不斷提供事證,最新的事實是,王鍾渝於2001/7/9去職後,高捷於十月召開董事會,把 王鍾渝版的防弊工程合約改掉,加入好幾項今天產生弊端的要點,到底是誰做決定加入這些要點?大家請期待2100持續追蹤。終於我們有個節目可以把一個政商 勾結的弊案一層一層剝開,讓我們知道政府在做什麼狗屁倒灶的事了!

以下為圖片打字內容
誰無法無天◎高捷公辦六標五人評決小組,董事會未討論,陳敏賢為合會被推派為股東代表?誰做的決定?

◎高雄捷運公辦六標(公開標) 開標方式規定「廠商不足三家,仍照常開標」,是否違反採購法?

◎榮民工程原標CR5,評決小組意將CR5交予他人,誰有權力要求容公「抽掉標單」?

◎王鍾渝在90年7月初召開必八次高捷董監事會議,而王鍾渝交接高捷董事長(90/7/9)後,90/10/25召開第二次臨時董監事會,為何針對「股東標」相關規定進行修改?

我怕各位用聽的不清楚,以上內容請對照廣播來看。

下載 TVBS-2100-2005-0921-顛覆北大李敖開講:鄭村棋,楊憲宏,陳毓均;馬屁橋、高捷弊案新事證:鄭村棋,楊憲宏,邱毅,張起楷,鄭運朋.mp3

新聞夜總會
媒體報導國安局調查出總統府彭明敏辦公室有電話打到上海、北京,隔天總統府發稿澄清,不過李艷秋找出澄清稿中的疑點,哇!這下更不清楚了!

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0921-李艷秋:張友樺,葉耀鵬,胡忠信:彭明敏Call北京?條條小路通北京;游錫混批謝.mp3

上述連結為 MP3檔案格式,需要Emule這個P2P軟體來下載,當你安裝好軟體,只要按下連結就會自動下載檔案,檔案下載完畢請不要馬上移走,放個幾天吧,讓別人下載也可以快些!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