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8, 2005

宜蘭人是不是人?

我的回答是,看狀況!

是,假如你們也把台北人當人的話!

坪 林是翡翠水庫的上游,環境影響評估的結論是這邊的環境容許度是根本不該開放,那就是不該開放,即使坪林人也不該走那兒!假如宜蘭人硬要從這邊闖關,那我認 為你們有故意要毒害台北人的嫌疑,那就不該把宜蘭人當人!(此宜蘭人當然是開車硬要從坪林過的人,你們根本不配叫做「人」)。

不是,假如宜蘭人不把台北人當人,我們又為什麼要把你們當人?

為什麼開車從坪林經過會毒害到台北人,請參考我的前一篇文章及這則有關前環保署長郝龍斌的新聞你就知道為什麼要限制坪林交流道的流量了!

還有那些把「愛台灣」喊的震天響的政客們,你們為什麼不說話呀?該是你們展現「愛台灣」行動的時候了,幹嘛現在電電當俗仔?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