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9, 2005

軍購(反軍購)大遊行﹔高捷弊案繼續追﹔美國對台灣的軍購相逼太急,吃相是不是太難看?

2005/09/25(星期天)
TVBS-2100
陳水扁說宋楚瑜為了討好中國才反軍購,別忘了,陳水扁才想當「政客爽」勒!張友樺!羅志明這隻豬講的差,你就不要在旁邊偷笑了!

下載 TVBS-2100-2005-0925-張啟楷:軍購(反軍購)大遊行:丁守中,李文忠,孫大千,羅志明,張友樺﹔高捷弊案繼續追:劉丞武(檢察官),李文忠,邱毅,羅志明,黃昭順.mp3


解讀年代
美國對台灣的軍購相逼太急,吃相是不是太難看?

下載 解讀年代-2005-0925-盛治仁:蘇起,陸以正,陳毓鈞:該不該軍購?.mp3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