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4, 2005

吳淑珍批F4,原因只為壹週刊爆料它侄子從跑腿小弟變台鹽業務經理

吳淑珍可能事先知道壹週刊要爆料,所以事先找個話題轉移焦點,這是民進黨多年下來的操作策略,大弊案用更大的弊案來轉移焦點,把不相關的人扯進來,吳淑珍,你真的很無恥!果然夫唱婦隨。

F4 何罪之有?胸部大的女人本來就加倍可愛,大家會喜歡也是理所當然,陳水扁愛抱大腿的美國,他們的女人胸部更大,也晃的更兇!去罵呀!自由民主的台灣,自己 對自己的身體有權做任何處置;難道號稱人權治國的民進黨對於人權有不同的標準?哇!真的有!第一家庭可以任意使用空軍一號去替兒子女兒迎娶下聘,吳淑珍可 以內線交易炒股票,陳水扁可以勾結財團;一般民眾卻不能用他們傲人可愛的地方去當偶像?

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0914-李艷秋:黃創夏,許信良,邵宗海:扁嫂姪、高市前後市長對打、何智輝任司法委員.mp3 ,這個檔案只有10Mb,可以在電腦或者放在MP3隨身聽來聽,下載需要Emule這個P2P軟體,按下前面連結就可以開始自動下載。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