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8, 2005

拯救弱勢族群!金融巨獸的形成、台灣最大資產大掠奪!藍綠大對抗!

2005/09/18
TVBS-2100
弱勢的階層在台灣現行的制度下能有翻身的機會嗎?這集2100找的特別來賓對於這個問題都提到了精闢的立論,即使是民進黨的王拓也不避諱這個問題,看來王拓的確是民進黨內的好立法委員。

天 下雜誌最近一期刊出「金融巨獸:台灣正在進行最大的財富重分配(大掠奪),四大家族(無辜菜花)、六大金融控股公司每年各賺一兩百億卻一毛錢的稅都不用 繳!」,民進黨用國家的稅金打消公營銀行的呆帳,然後再把公營銀行用非常便宜的價錢賣給財團,這集的節目仔細的探討了這個原因!民進黨立委郭榮宗在這集裡 面實在太沒程度,沒有論述,跟雷倩、陳鳳馨、鄭村棋、及楊這些一比較實在程度太差了!這樣的人任立法委員非全民之福!更何況他在金融財政委員會,同胞們你 們會放心嗎?

下載 TVBS-2100-2005-0918-張啟楷:拯救弱勢族群!王拓(民),雷倩(新),鄭村棋,包崇敏;金融巨獸:,郭榮宗(民),雷倩(新),鄭村棋,陳鳳馨,楊艾俐.mp3

解讀年代
藍綠國會行政兩院大對抗到底對我們是福是禍?主持人盛治仁邀請來賓提出各自的看法,這個節目絕對沒有口水,能上的來賓都是公認高程度的社會人士!下載 盛治仁:沈富雄,楊泰順,張景為:藍綠國會大對決.mp3

上述連結為 MP3檔案格式,需要Emule這個P2P軟體來下載,當你安裝好軟體,只要按下連結就會自動下載檔案,檔案下載完畢請不要馬上移走,放個幾天吧,讓別人下載也可以快些!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