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5, 2005

民進黨的口水仗,抹黑「咖小」林進興

林進興本來前天他就已經上2100了,不過前天的話題他沒說什麼內容, 主要是口舌不清,講不出所以然,明顯的蠢才,典型的笨蛋,而且長得很台,懶得提他。

不過9/14號他還在口水一件事,讓我真的很看不起民進黨:民進黨現在咬了兩件事,第一:吳敦義(事實是黃俊英)呈報中央將捷運以BOT方式來建造。第二:陳敏賢的副董事長職是王鍾渝(前中鋼董事長)聘請。

昨 天王鍾渝去上2100,林進興到了節目一半的時候,就開始咬王鍾渝,質疑他的動機,即使王鍾渝在前幾天的節目已經講了好幾次說「根據中華民國公司法,王 鍾渝的董事長跟陳敏賢的副董事長職務是所有董事推舉,董事長無權聘用」,林進興還是企圖以「謊話說一千次就變成真的」的方式,一再用這個問題質問王鍾渝, 真不知道林進興是居心不良?還是他不讀書?還是他真的太蠢!?

不過我想民進黨現在的陣法就是上每個節目就咬這兩個問題,不管吳敦義跟王鍾渝怎麼講,他們就一直問同樣的問題,管你有沒有回答,這就是口水仗的本質!

抹黑、口水,民進黨的兩大法寶。「抹黑」讓大眾以為藍綠一樣;「口水」讓事實不彰,這就是民進黨!

下載 TVBS-2100-2005-0914-沒錢繳學費,寫悔過書?鄭村棋,張啟楷,林進興(民);高捷弊案辦不下去?鄭村棋,林進興(民),邱毅,楊憲宏,王鍾渝.mp3 ,這個檔案只有17Mb,可以在電腦或者放在MP3隨身聽來聽,下載需要Emule這個P2P軟體,按下前面連結就可以開始自動下載。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一集我有看
看的時候就一直覺得林進興怎麼總是扯回到明明早已經是沒有問題的部份
也就是1.王任用陳作副董 2.吳呈報中央BOT

我不了解為什麼要質疑建請BOT?
王鐘渝也認為BOT的方式並沒有錯
甚至吳敦義提出最後為高捷以BOT方式興建下決定的是謝長廷
也只是在證明謝長廷是在說謊
而不是在說BOT的方式是錯的

BOT不是台灣發明的東西
它早在國外行之經年
如果它是錯的 那麼高鐵根本不可能交給殷琪
錯的不是在BOT這個方式
錯的是在BOT過程中的人謀不蔵

林進興在BOT部份企圖模糊焦點
這還勉強還可以扯一扯
不斷扯回陳敏賢的副董一職之產生方式
就真的讓人覺得,
人民是不是幫國會選了個白吃作國會議員啊?
是由個人任命?抑或由董事推舉?
這個有什麼好扯的呢?
如果不是由董事推舉,
中鋼董事這麼多是不看電視的嗎?
王鐘渝如果是胡扯,
沒有任何一個董事會跳出來說王鐘渝說謊嗎?
搞不懂這個林進興腦袋是不是壞掉了?
這種說一就不會是二的東西有什麼好扯的?
難道以為我們高雄人都是白吃?不會判斷?

Steve 提到...

你所講的跟我想的是一樣的!
我想有點程度的人應該都看得出來是怎麼一回事。
民進黨每次都提簡單的口號,
先二分法,
然後在那個需要費一翻口舌解釋的地方質疑在野,
當別人解釋的時候他們就企圖干擾,
影響解釋人的情緒,
如果當事人被干擾,
沒有講清楚,
他們的策略就成功,

不過,
最近他們口才好的大將都不願出來,
盡叫些蠢才出來,
技巧太差,
以致口水法都失效!

匿名 提到...

無聊的 Blog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