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1, 2005

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詐欺案

台灣高鐵已經讓政府投入五千七百億台幣,如今高鐵出現經營危機,不但土建工程遭受地質沈陷的問題﹔機電工程歐日混血日方不願為日後事故及經營保證﹔台灣高鐵的原始股東更是一個個落跑只剩下殷琪﹔台灣高鐵是否能繼續建下去,疑問越來越大!

王 鍾渝於2100節目中說「這是台灣有史來最大的詐欺案」!王鍾渝曾任中鋼董事長,當初也參與中華高鐵與台灣高鐵競標,但是中華高鐵敗北!他說中華高鐵敗 在台灣高鐵當初說「政府零出資,還可收回一千億的回饋」這具口號,他們認為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中華高鐵早就說過這是不實的,如今預言成真!

板主觀點:
節 目中更指出另外一個可怕的情形(註),就是這幾年民進黨用硬用強一定要將中鋼、台糖、台鹽、中華電信、彰化銀行等等的公營事業體系民營化,可能是民進黨 早知道台灣高鐵已經經營不下去,原始股東不願增資,對外慕資又有問題,立法院又有「公營企業不准投資台灣高鐵」的條例,政府已經無資金可以挹注台灣高鐵, 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大量的公營企業以取巧的方式降低官股比例變成民營公司,先脫離政府監督,再私底下運作將資金偷偷投入台灣高鐵。

這種做法可怕的是,萬一台灣高鐵還是倒閉了,原來的那些公營企業所撐起來的台灣經濟骨幹就要倒了!台灣可能陷入崩盤!

註:節目中只提到中華電信

如果你沒看過這集,請下載 TVBS-2100-2005-0910-張啟楷(主):高鐵弊案:王鍾渝, 張友樺, 李桐豪, 慕華﹔高捷弊案:康裕成(民), 吳益政(親), 玉貞, 王鍾渝, 張友樺.mp3,這個檔案只有17Mb,可以在電腦或者放在MP3隨身聽來聽,下載需要Emule這個P2P軟體,按下前面連結就可以開始自動下載。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