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30, 2005

2100做了哪些該死的事?誰廢了採購法?蔡兆陽﹔高捷弊案追追追

2005/09/29(星期四)
TVBS-2100
2100 節目以往的形態,民進黨在節目中口水來口水去,模糊事情的焦點,看完節目完全不知道事情的癥結點,而且越看越生氣,節目完畢後所 有民眾就忘光了﹔自從改變了節目形態,民進黨無法順利在節目中繼續口水,所以開始抵制2100節目,李濤特別把這四五個月2100追的事情拿出來討論,看 看到底民進黨說2100偏頗,哪裡偏頗?你聽所有打電話 進去的民眾,不管口音,一律贊成2100繼續挖!

范陳柏第 二段高捷總經理范陳柏上節目來討論,從它身上我們看到了一個不敢仗義執言的行政官僚,這個人就是典型不敢說真話,不愛台灣的人,連違反法律的行政命令都不 敢指陳這是無效的(註),連這樣的法律素養都沒有,怎麼能把社會大眾交付給高捷的任務作好?蔡兆陽的行政命令可以大過政府的採購法嗎?

註:就等級來分「憲法>法律>行政命令」,行政命令違反法律,無效﹔法律違反憲法,無效﹔這是基本常識!

下載 TVBS-2100-2005-0929-2100做了哪些該死的事?:鄭村棋,張啟楷,楊憲宏﹔誰廢了採購法?蔡兆陽:范陳柏,邱毅,吳益政,鄭村棋,楊憲宏.mp3


新聞夜總會
高鐵案,陳水扁又想偷偷地叫華航投資四十五億進去﹔叫公營企業投資錢進去高鐵不是問題,萬一高鐵還是要倒,國營企業會全部倒!

新聞夜總會新的來賓高雄市議員王齡嬌,她絕對一看就是道地的台灣血統,而且是好的那種台灣血統﹔張啟楷也很台呀,但是他也是好的台灣人﹔張友樺,雖有外省血統,但基本也是好人﹔台灣人呀,住在台灣的人沒有分本省人外省人,只有好人壞人!

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0929-李艷秋:張啟楷,張友樺,王齡嬌:高捷弊案追追追.mp3

1 則留言:

Steve 提到...

呵呵!
莫非您在中國也看得到?
其實這樣的人,
任何社會都需要!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