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1, 2005

專訪李敖:李敖親自解釋北京演講﹔高鐵綁架政府吃定全民﹔變賣祖產舊高鐵,高鐵掏空台灣資產

2005/09/30(星期五)
TVBS-2100
李敖北京的演講沒講完的,這邊繼續講,真是話多!不過他的很多論點倒是值得想想,但是實不實際呢?見仁見智嚕!

高鐵是個錢坑,政府投入的錢跟高雄捷運一樣遠遠超過其他投資者數倍,這叫BOT嗎?更何況這個案子看起來一定會倒,台灣的政府難道沒有風險控管嗎?

下載 TVBS-2100-2005-0930-專訪李敖:李敖親自解釋北京演講﹔高鐵綁架政府吃定全民:周禮良(交通部次長),邱毅,蔡玉珍,胡忠信.mp3

新聞夜總會
打著「政府零出資」的口號的台灣高鐵,現在已經綁架政府,航發會跟中技社今天又投資七十一億進入高鐵,這集的新聞夜總會將高鐵的出資清楚的解釋,讓大家明 瞭﹔這後面還有一個大陰謀,就是航發會賣華航股票,賣入綠色金主口袋,華航投資高鐵,將來華航跟高鐵會一起吃定消費者,這票價(機票及火車票)到時候一定 都貴的不得了!大家一定要聽!

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0930-李艷秋:張啟楷,黃智賢,李桐豪:變賣祖產舊高鐵,高鐵掏空台灣資產.mp3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