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7, 2005

陳水扁民掉掉到25%,統治危機現:高雄弊案49天:藍綠對決大解讀

2005/10/09(星期日)
TVBS-2100
金改謊言這集邱毅跟雷倩講出了政商勾結新關係;邱毅把二次金改的目標按照陳水扁的說法仔細去找,但是發現通通不對!雷倩則以現有收集到的資訊勾勒出政商勾結的新關係,高鐵案照理說政府商人銀行應該互相監督,但是民進黨政府把這三個三角全變成綠色關係企業以便順遂他們的淘金工作!

高雄捷運總經理范陳柏今天來上節目解釋,關於採購法的適用與否,越說越可笑;他說高捷的總招標適用採購法,中鋼得標以後,以下的採購就不必適用了,哈!假如上面適用採購法,後續卻不必適用採購法,那採購法怎麼能夠貫徹?這就是陳水扁式的「合法」!

下載 TVBS-2100-2005-1009-張啟楷:陳水扁民掉掉到25%,統治危機現:胡忠信,雷倩,邱毅,楊憲宏,孫立群;高雄弊案49天:范陳柏,羅世雄,張友樺,邱毅,楊憲宏.mp3,因為檔名過長,你下載的檔名跟這邊給你的不同,如果你要完整檔名,請由此自行手動複製更改檔名。

解讀年代
楊憲宏在本集說到,昨天在施明德的場子,各方政治人物齊聚,他說馬英九如果不願意跟陳水扁和解就不該到那個場子,因為陳水扁是個太高明的政客,這個「不願意和解假象」的議題馬上就被阿扁拿來利用!

本集說到了藍綠在各縣的消長,看來綠色集團該緊張了!

下載 解讀年代-2005-1009-盛治仁:藍綠對決大解讀:楊憲宏,楊泰順,黃創夏.mp3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