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9, 2005

金融高官坑殺百姓:禿鷹案!震撼照片證明陳哲男又說謊!一張照片及一封信

2005/10/26( 星期三)
TVBS-2100
金 管會的禿鷹案從春天發生到現在李進成才停職,一個官員涉案就該停職的狀況,民進黨 政府為什麼遲遲不肯停他職?顯然這其中有內幕!因為禿鷹案讓國內的廠商損失慘重,散戶更是通通倒地,外資更不願投入台灣!背後到底還有哪些人涉案一定要查 清楚,因為這個案子絕對不會是只有一個人就能夠做得成的!

洗錢流程本集後段節目出現大爆炸得爆料,邱毅從深先生弄來一張賭場的照片,證明陳哲男確實到韓國,並且同陳敏賢到賭場。節目中邱毅還把洗錢的一些手法講述了一翻,真是可怕!原來我們被坑的錢透過賭場就可以漂白了!
震撼照片
陳敏賢
陳哲男

下 載 TVBS-2100-2005-1026-金融高官坑殺百姓:禿鷹案!胡忠信,楊憲宏,張啟楷,邱毅;震撼照片證明陳哲男又說謊!胡忠信,楊憲宏,鄭村 棋,邱毅,張友樺.mp3,因為檔名過長,你下載的檔名跟這邊給你的不同,如果你要完整檔名,請由此自行手動複製更改檔名。

新聞夜總會
李艷秋的節目今天持續2100的證據,但是她將其他的問題鉅細靡遺的問了一遍,我們也知道陳水扁不會出來澄清拉!陳水扁也不敢出來澄清拉!不過陳水扁這次死定嚕!

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1026-李艷秋:董智森,范立達,葉耀鵬:一張照片及一封信.mp3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