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4, 2005

18%很多嗎?高捷弊案調查的結論會有哪些?改革改革多少骯髒污穢之事假你之名行之!

2005/10/19( 星期三)
TVBS-2100
18% 的議題吵的很熱,本集節目中張啟楷提到去年金融機構的盈餘有八百億,但是他們 是免稅的,假如算2.5%的營業稅,也有200多億,金融機構的呆帳已經打消完畢,可以取消免稅措施了吧!即使取消了軍公教的18%每年省下不過五億,差 那麼多,幹嘛不先動大的項目?陳水扁不惜挑動對立來競選,是拿社會的本錢當作選舉的本錢!
金融機構吃掉我們的稅

此外後半段針對葉菊蘭將來的報告結論會有哪些內容,請來賓提出看法(我是事後寫的文章,唉!那個內容喔!跟來賓提的真是差太多,報告比來賓所說得最輕的處置還要輕,根本就是輕輕帶過!)所以先看看人家事前怎麼說,葉菊蘭事後怎麼做!

下載 TVBS-2100-2005-1019-18%很多嗎?鄭村棋,邱毅,楊憲宏,張啟楷;高捷弊案調查的結論會有哪些?鄭村棋,楊憲宏,邱毅,張友樺,胡忠信.mp3,因為檔名過長,你下載的檔名跟這邊給你的不同,如果你要完整檔名,請由此自行手動複製更改檔名。

新聞夜總會
阿扁它講「宋陳會」,說是「有所本」,李艷秋跟來賓們幫你分析「律師的狡獪」,你就知道陳水扁是故意「不講清楚」,鄭課本質一覽無遺。

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1019-李艷秋:駱武昌,董智森,楊泰順:改革改革多少骯髒污穢之事假你之名行之!.mp3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