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9, 2005

挖東牆補西牆:陳水扁挑起軍公教與勞農對立?陳敏賢的最後警告!阿扁拼選舉,女婿拼豪宅!

2005/10/24( 星期一)
TVBS-2100
18% 的話題持續發酵,陳水扁以連戰的特殊例子來打擊全體弱勢的軍公教退休人員,並 且以此挑起全台灣人民的對立,這是台灣的罪人,造成台灣動亂的罪人,請綠色選民認清事實,雖然你們的知識程度差,但是不要差到這種程度!節目中張啟楷說到 連戰的財產很多又領很多薪水,理,說不過去,但是合法;但是兩年後陳水扁也會遇到相同的問題,陳水扁現在已經有一億的財產,退休後每個月有47萬的薪水, 一樣是很多,應該一併考量!

林建隆林 建隆在今天完全顯露他當綠色打手的完全面目,不但搶話,隨便打斷其他來賓的思緒,同時懶較比雞腿亂比,軍公教的18%有其歷史背景,其原因是為了「軍公教 人員有優厚的薪水才不會貪污」,在台灣全面皆貧的年代,為了從官僚體系打好清廉的良好基礎,但一時之間又拿不出來那麼多錢,只得承諾有優厚的退休俸,這是 不得不的措施!但事實也證明有效,在李登輝之前的時代,台灣的公務人員體系基本上都算是清廉的!林建隆先生,請問你來這個節目有抱著讓社會更好的心態嗎? 你對於這些弊案你做了些什麼?除了口水再口水外,請各位讀者,把有林建隆先生參與的MP3的檔案下載回去聽,聽他倒底曾經「揭發」什麼事實?應該都沒有!

陳敏賢抗議書陳敏賢的抗議書到底透露出什麼訊息?本節目有驚人論述!抗議書內容請點右側小圖放大!這份抗議書把高捷問題明顯了,高捷所有董事會的決議要經過「副董事長」的同意,哈哈!說這是合理的話,就太笑死人了!

此外葉菊蘭的報告內暗藏了一封檢舉書,裡面提到了陳敏賢知所以權力會這麼大,是因為負有替民進黨籌措50億競選經費的責任!這真是太可怕了,我們的稅收就這樣被貪污了!
下 載 TVBS-2100-2005-1024-挖東牆補西牆:陳水扁挑起軍公教與勞農對立?胡忠信,林建隆,張啟楷,鄭村棋;陳敏賢的最後警告!胡忠信,林建 隆,邱毅,鄭村棋,張友樺.mp3,因為檔名過長,你下載的檔名跟這邊給你的不同,如果你要完整檔名,請由此自行手動複製更改檔名。

新聞夜總會
連戰的兒子連勝文今天主動跳出來說建議將總統副總統禮遇條例全部刪除,顯然他聽到我的講話,這招很是厲害,如果現在刪除,不但李登輝以後領不到錢,陳水扁、呂秀蓮以後也領不到,好耶!愛錢的陳水扁夫婦可能會氣到吐血!

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1024-李艷秋:黎建南,江岷欽,董智森:阿扁拼選舉,女婿拼豪宅!.mp3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