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7, 2005

「林文淵!四千萬吐出來!」陳敏賢洗錢天衣無縫?姚文智擺烏龍

2005/10/12( 星期三)
TVBS-2100
林文淵死不肯吐出他不該得到的四千萬!全民都要氣死,但是綠色的政治人物尤其正在競選的那些特別感受深刻,低迷的民調迫使他們不得不像綠色中央來嗆聲!

陳 敏賢有四個洗錢基金會,東南文化基金會、福康文教基金會、後援公益文藝基金會、亞太公共事務論壇文教基金會,張友驊今天說檢調調查方向錯誤,檢調好像盛大 其事的辦陳敏賢,但是卻是朝輕罪的方向來辦,真正嚴重的是,政府單位各高捷的主管拿陳敏賢名下基金會的前去做報告,這明顯就違反法令,有利益輸送的嫌疑, 這些都是重罪!

邱毅同時查出陳敏賢洗錢都經過中國商銀高雄某分行,泰國那邊也都經手某銀行,弊案的雛型慢慢呈現,真是太感謝2100這個節目,及這些不停暴料的的媒體人及政治人物!如果台灣因此而進步,你們都足以名留史冊!

下 載 TVBS-2100-2005-1012-「林文淵!四千萬吐出來!」張啟楷,邱毅,楊憲宏,鄭村棋;陳敏賢洗錢天衣無縫?張啟楷,邱毅,楊憲宏,鄭村 棋,張友驊.mp3,因為檔名過長,你下載的檔名跟這邊給你的不同,如果你要完整檔名,請由此自行手動複製更改檔名。

新聞夜總會
金鐘獎名單突鎚,姚文智擺明著說這是要轉移焦點的,藍色立委莫要中計了!

民進黨喊了好久的黨政軍退出政黨,到底做了沒?台視華視民事三立這些電視台民進黨退出了沒?

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1012-李艷秋:蔡詩萍,江岷欽,邵宗海:姚文智擺烏龍.mp3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