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8, 2005

綁樁又要開始,笨蛋人民覺悟了嗎?阿扁真的想查弊嗎?阿扁的家臣

2005/10/07(星期五)
TVBS-2100
「蚊 子館」現在是台灣最流行的建築,建造者是前國民黨李登輝執政時期跟民進黨陳水扁執政時期愛用的綁樁文化!楊憲宏說得好,這是貪污舞弊的SOP(標準作 業流程),李登輝建立,陳水扁愛用!親愛的台灣同胞,選舉又要到了,看看哪些候選人又在開這種浪費的支票了!不要再讓錢丟到水裡了!

陳水扁以葉菊蘭為代理市長,今天又要她來查高捷弊案,但是層級夠嗎?檢調不加入嗎?監察院還不趕快提名嗎?個人認為找葉菊蘭真的是煙霧彈拉!真的可憐謝長廷了!

下載 TVBS-2100-2005-1007-綁樁又要開始,笨蛋人民覺悟了嗎?胡忠信,楊憲宏,張啟楷,邱毅﹔阿扁真的想查弊嗎?:胡忠信,楊憲宏,張啟楷,張續中,郭建盟﹔.mp3

新聞夜總會
這集的夜總會把陳水扁周遭的親信全部介紹一遍,相信你看過這集後,對過去的那些新聞(羅太太、黃芳彥、馬永成、陳哲男、林文淵)等等都會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從高捷弊案扯出的案外案已經開始讓陳水扁亂搞得謎團有大霧散盡的感覺了!

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1007-李艷秋:張友樺,黃創夏,董智森:阿扁的家臣.mp3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