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7, 2005

民進黨改革還是反改革?阿扁老實說有否收陳敏賢政治獻金?李遠哲:「對民進黨失望」

2005/10/14( 星期五)
TVBS-2100
阿扁的改革會議,胡忠信說「阿扁一點誠意都沒有」,做不好還妄想給自己貼金,是「婊子給自己立貞節牌坊」、「萬華妓女說自己是聖女貞德」、「民進黨是民主金光黨」!
民主金光黨
陳敏賢連李登輝的錢都敢A,小工程會不敢A嗎?此外一堆調查單位,每個都不成事,只要司法單位能夠盡職,根本什麼調查單位都不需要!

下載 TVBS-2100-2005-1014-民進黨改革還是反改革?張啟楷,鄭村棋,楊憲宏,胡忠信;阿扁老實說有否收陳敏賢政治獻金?張啟楷,鄭村棋,楊憲宏,胡忠信,邱毅.mp3,因為檔名過長,你下載的檔名跟這邊給你的不同,如果你要完整檔名,請由此自行手動複製更改檔名。

新聞夜總會
三個替「台灣之子」背書的人如今都對阿扁失望,你還會對阿扁期望嗎?還是阿!那你是笨蛋嚕!

張友驊在節目中說出阿扁說真話時的神情,顯然張認為阿扁的改革會議是假的!請參考昨天董智森在這個節目中的說法,相信你會有會心的一笑!

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1014-李艷秋:黃創夏,賀德芬,張友驊:李遠哲:「對民進黨失望」.mp3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