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4, 2005

羅文嘉的「新民進黨」

現在的民進黨是毒藥,阿扁也是毒藥,至少羅文嘉急於撇清跟這兩者的關係!

不過勒!不管「新」還是「舊」,口號治國的民進黨,仍然一樣。怎麼說呢?既然羅文嘉指稱要「新民進黨」,那表示「舊民進黨」有問題囉?他還講「舊民進黨」是個包袱;那請羅文嘉說清楚講明白到底「舊民進黨」那裡有問題?有什麼不好?有什麼包袱?這些問題,這些包袱到底有多沈重會讓羅文嘉要揚棄這個「舊民進黨」?

此 外我們要羅文嘉講出論述,羅文嘉的「新民進黨」到底有什麼「新」的主張,不應該只有口號而沒有底下的身體喔!假如羅文嘉講不出來一個具體的架構,那要如何 讓「舊民進黨」「新」起來?台北縣民,你們不擔心萬一羅文嘉當上縣長,你們的生活會更差嗎?更何況,羅文嘉你是要選「台北縣長」還是「民進黨主席」?「台 北縣長」跟「民進黨的新舊」有很大的關係嗎?

說老實話,羅文嘉只是想讓對民進黨失望的人在揚起一點希望,不過,這跟幾年前阿扁選台北市長得口號一樣,那個什麼「希望、快樂....」,哈!人民根本一點都感受不到,而且選舉完畢就消失了!

最後一個疑點請羅文嘉澄清,「你會不會選上後就跟舊民進黨同流合污?」,喔!你不會!你又怎麼證明你不會?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