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9, 2005

五大基金虧,軍公教勞工退休拿的到錢嗎?笨蛋!風暴核心在總統府

2005/10/08(星期六)
TVBS-2100
張啟楷今天一開始就報告個好消息,因為2100節目拼命追,所以高市議會決議高捷花1.8億買三個站的藝術品要取消;另外高捷的物價調整金要撤回30億;感謝2100的努力,幫台灣所有納稅人節省了這麼多錢,這還不包括已經取消的幾個焚化爐喔!那個錢更多了!

民進黨政府拿五大基金投進股市,先賣賺錢的股票,操盤人先拿分紅,把虧損的股票全放著,然後說將來這些股票都會回漲,哈!真是自欺欺人!現在五大基金帳面上已經虧損600多億了,台灣一年的總稅收才1.5兆,民進黨竟然讓這些基金虧損台灣人一年總稅收的1/3。

高捷弊案查辦的停損點在哪兒?謝長廷?目前所有的媒體幾乎都認為不是,應該在總統府。

下載 TVBS-2100-2005-1008-張啟楷:五大基金虧,軍公教勞工退休拿的到錢嗎?:費鴻泰,丁學文,梁永煌,陳鳳馨﹔笨蛋!風暴核心在總統府:胡忠信,郭建盟,黃昭順,吳益政.mp3

2 則留言:

ijliao 提到...

"600 億" 是 "1.5 兆" 的 1/30,不是 1/3

Steve 提到...

是!算錯了!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