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7, 2005

二次金改自欺欺人;阿扁結合政商搞金權政府五大基金的下場

2005/10/06(星期四)
TVBS-2100
二次金改在今天立法院的質詢中,行政院的官員答稱,所有的決議都是陳水扁下的,顯然將來萬一失敗,陳水扁要負全責。但是陳水扁將來真有這麼多錢來賠嗎?

更可怕的是二次金改是不是有後面不可告人的目的?從現在揭櫫的事實來看,這是很有可能的。

關於高捷弊案陳水扁要二陳下台,這是高標準嗎?看起來比較像損害控管,煙幕彈。沈富雄是高級口水員,他在本集中對於高層無法提出任何建言,卻能巧妙的辯護,我對他有點小失望,假如連沈富雄都無法反省,那民進黨誰能反省?

下載 TVBS-2100-2005-1006-二次金改自欺欺人:鄭村棋,賴士葆,張啟楷﹔阿扁結合政商搞金權:鄭村棋,沈富雄,張續中,張友樺.mp3

新聞夜總會
五大基金虧損台 灣政府的五大基金,國安基金、退撫基金、勞退基金、勞保基金、郵政儲金,在民進黨政府的操作下明知不該投資股市卻投入,現在損失不貸,全部住進「套房」, 民進黨政府又不肯把這些基金到底投資哪些股票的項目列表公諸大眾(最有可能就是那台灣納稅人的錢去救那些水餃股、綠色財團股),這些錢都是以後人民要拿回 去的錢,結果民進黨虧空殆盡,等到人民該退休的拿不到錢時,就是國家破產之日!或者拿東牆補西牆,但是虧損還是虧損,這些錢都是人民的錢,我們找誰要?

財政部主計處副主計長陳慶財本 集特別把財政部主計處副主計長陳慶財回答立法委員的影片剪進來,這個王八蛋竟然說政府買的股票雖然現在虧損了,將來等到股票漲回來,就不會損失這麼多了! 哈!假如玩股票等到漲回來就不會虧損,有人會因為股票去跳樓,去自殺嗎?更何況現在台灣因為阿扁治國無方,長期不看好,股票根本就漲不回來,就憑他說這些 話,顯示出他的不專業,或者不敢講真話,這裡要給他露臉讓大家認識他!這個人就是「不愛台灣的典範」!

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1006-李艷秋:胡忠信,李紀珠,孫立群:政府五大基金的下場.mp3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