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31, 2005

國家暴力:民進黨以新聞局國家機器開始整肅媒體TVBS!一張照片一封信一封公文一群禿鷹會不會搞垮一個政權?

2005/10/28( 星期五)
TVBS-2100
陳哲男的謊言上面是陳哲男的聲明,從陳哲男這陣子所有的話來看,你會相信嗎?不過另外一篇謊言!陳哲男早就該退出政壇了,怎麼還臉皮厚到拖到現在?莫非陳水扁捨不得你走?還挺著你?

胡 忠信再次呼籲台灣人對陳水扁出草!陳水扁這個該死的台灣政客把我們的生存環境弄的這麼糟,誰還能忍受呢?台灣南部的綠色選民,請努力提升自己的素質,不要 再做台灣的罪人,如果台灣被中國併吞,那一定是你們這些政客的幫兇搞得,假如你們還支持陳水扁,那就表示你們的腦筋真的不清楚,不理性,程度真的不夠!我 只能說你們還配稱作「人」嗎?更別說是「台灣人」了!只配說你們是生在台灣的「動物」罷了!話 說回來,台灣的好人很多,不是所有台灣人都是好人,也不只陳水扁才是台灣人,只有讓弊案連連的陳水扁下台, 明天真正好的台灣人才能出頭;陳水扁不下台,假如台灣被掏空,從此一蹶不振,甚至被中國併吞,那才是台灣真正的災難開始!台灣已經被李登輝掏空一次,這次 再被掏空,將是最後一次,台灣已經沒有自救能力了!治理國家不能只有熱情,還要知識與道德, 綠色選民這兩樣都是你們缺的!

就 是因為TVBS是外資公司所以才能在所有台資媒體全部都因為資金問題(跟銀行借錢,銀行被政府或綠色財團 控制)受制於台灣政府的控制後,我們還能享受真正的新聞自由,但是姚文智這個末代打手卻在NCC已經確定要成立後,還做大動作要對媒體動手,(現在你回想 看看,泛藍立委要NCC政黨比例制有沒有道理,假如又是讓民進黨隨便找人,不要說一個NCC了,就算你有MCC、OCC,台灣的人民都不再享有新聞自由 了!我們將享有的是另外一個腐敗的馬可仕政權!而台灣人全都要出去做台勞!

下載 TVBS-2100-2005-1028-陳哲男遭檢調約談:張緒中,張友樺,邱毅,鄭村棋,胡忠信;國家暴力:民進黨以新聞局國家機器開始整肅媒體TVBS!.mp3,因為檔名過長,你下載的檔名跟這邊給你的不同,如果你要完整檔名,請由此自行手動複製更改檔名。

新聞夜總會
看著個節目最大的好處就是,陳水扁很會坳大家都知道,李艷秋很會問問題問倒「政客」(陳水扁),從李艷秋的問題當中你會有會心的一笑,當然這些問題陳水扁是沒有LP回答的!

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1028-李艷秋:張啟楷,廖達琦,駱武昌:一張照片一封信一封公文一群禿鷹會不會搞垮一個政權?.mp3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