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6, 2005

中鋼官派董事長年薪4000萬;高捷弊案陳敏賢、陳哲男雙雙去職,陳水扁又斷尾求生了嗎?林文淵坐領高薪

2005/10/05(星期三)
TVBS-2100
今天節目一開始最令人驚訝的是,民進黨的林進興怎麼又來上節目了?民進黨不是下達「禁上2100的命令嗎?」,有勇氣喔!為了卡高雄市長的位置,真是黨的命令打死也不怕喔!大概「舊民進黨」太爛了,約束力不夠了!

中 鋼官派的董事長,年領4000萬年薪,這些錢本應該入國庫的,我們的錢就這樣被污走了!林文淵是怎麼做到的?就是偷偷修改公司的內規,然後就坐領高薪, 把人民的錢拿走,民進黨政府不是喊窮嗎?這樣的錢為什麼不追回來?就這樣白白讓他流走?!還是這些錢私底下另有用途?邱毅在節目中說到了重點,林文淵的分 紅是拿股票,把原本應該加入官股比例的股票拿走,等於降低官股的比例,邱毅說中鋼官股到今年年底將從23%降到21%,再過幾年,政府想管中鋼都管不了 了!

鄭村棋說,從最近種種的事來看,我們看出民進黨拼命把國營企業民營化的目的了,就是藉由民營化後擅自改章程,然後再上下其手,把國家 的錢放進自己的口袋, 這些律師出身的民進黨,貪起錢來,真是恐怖,而且你還找不到他們的毛病,原來律師這麼可怕!台灣的人民呀!你還希望律師當台灣的總統嗎?至少我已經下定決 心,只要當過律師的,不分藍綠,我絕不選他當總統!律師是台灣的賤民!

高雄捷運弊案中的兩個重要人物,陳敏賢及陳哲男以經辭去總統府的職 務,不過節目中胡忠信提及有檢察官連絡他說「辦不下去」了,又說陳哲男從太電案、水餃 案、新瑞都案等到現在的高捷弊案,檢調通通沒有約談過他,哇!那真的是神通廣大嚕!後面如果沒有一個「更」有力的人士,那我們可以叫陳哲男「神」了!我認 為後面真正的「有力人士」應該不是吳淑珍就是陳水扁!

台聯郭建盟台 聯的郭建盟雖然在節目中說了一些人話,但是,人話是要拿來包藏禍心的,這就是最新的口水大法,他提到雙陳去職就是總統府的標準已經比法律高,是「道德標 準」,哇!哈!高捷弊 案發生後,等了46天才 去職,在野黨不是早就要雙陳利益迴避趕快去職了嗎?如果總統府是「道德標準」,那我們通通是「聖人」了!郭建盟你以為現在搞車輪戰還有用嗎?每天搞不同 人來臭一點, 以為可以分散風險;以為講一堆人話,然後混一句狗話在裡面,我們就把你的狗話當人話嗎?我現在就把你的言論記下 來,我認為你遲早會有問題的!

下載 TVBS-2100-2005-1005-中鋼官派董事長年薪4000萬:林進興,鄭村棋,胡忠信,邱毅﹔高捷弊案陳敏賢、陳哲男雙雙去職,陳水扁又斷尾求生了嗎?郭建盟,林進興,胡忠信,邱毅,鄭村棋.mp3

新聞夜總會
新聞夜總會的冷嘲熱諷真的大快人心,雖然是冷嘲熱諷,但實際上你還是可以聽出道理的!

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1005-李艷秋:葉耀鵬,張啟楷,賴士葆:雙陳去職,林文淵坐領高薪.mp3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