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5, 2005

高捷一億工程抽百萬;二次金改到底誰的決策?三大五大有陰謀喔!

2005/10/04(星期二)
TVBS-2100
高捷弊案已經有實際貪污證據了,經過2100的緊咬不放,事實越來越清楚,感謝我們的社會還有像李濤這樣的人!羅志明委員,「搞民粹」這種話,不可以從台聯跟民進黨的嘴裡說出來拉!這是你們專用的!

下載 TVBS-2100-2005-1004-高捷一億工程抽百萬:鄭村棋,邱毅,羅志明,張啟楷﹔二次金改到底誰的決策?林建隆,張啟楷,鄭村棋,邱毅.mp3

新聞夜總會
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1004-李艷秋:黎建男,范立達,江岷欽:三大五大有陰謀喔!.mp3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