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9, 2005

18%的鬥爭想要掩飾啥?陳敏賢的聲明會嚇到誰?弊案拖垮民進黨大選

2005/10/25( 星期二)
TVBS-2100
本 集說得最好的就是鄭村棋的第一段話,黃越綏你仔細聽了,這是針對你說的話!鄭村棋說「這些有公共論述的綠色知識份子如果不揭穿陳水扁,一昧的支持阿扁, 就是共犯結構」。黃越綏在節目中講的很籠統,甚至還講到加拿大,問題是她說到國內的公物人員早退然後退休後領退休金還去找工作!言下之意好像說這是不合法 的,但是事實非如此,這些所謂能早退的人其實都是特殊職業,而且相關規定一定都合法,譬如我知道的例子是某個軍人朋友,他上校退伍,而且從軍二十年以上 了,因為他國中就開始上軍校了,到他五十歲左右他覺得軍中已經沒有發展了,可是他有博士學歷,所以他在不到五十歲就退休,退休後因為年紀尚輕所以在私立大 學教課,所以他除了有退休俸之外,他還可以有份不錯的學校薪水,這樣很不合理嗎?至少我認為他在法律合理,實際上也合理!黃越綏就這個議題講的不清不楚其 實就是「陳水扁的共犯結構」企圖打烏賊戰術!況且一個人的職業未必就是他一生的興趣所在,假如一個人能夠及早退休然後去完成自己的夢想,這對社會來講未必 不是好事!

鄭村棋跟黃越綏這兩個人長相口音都很台,他們都是典型的台灣知識份子,也是「好壞」的兩個典型;鄭村棋的長相不討喜,但是他的 個性言論及出發點卻令我由衷 的敬佩他!至於黃越綏,她的人話是為了隱藏她的(或者某些人的)惡劣行徑!她說「要求全面性的改革」,黃越綏你忘了你是國策顧問,去跟陳水扁建議呀!不要 只在媒體上面喊喊!黃越綏Shame on you!

陳敏賢抗議書昨 天陳敏賢發表的抗議書則暴露出陳敏賢的權力並不是他自己奪得來的,是有人給他的, 但顯然這個人不是林文淵也不是陳哲男,當然更不會是謝長廷,謝長廷早就 在這場弊案中靠邊站了,並不是說謝長廷很清白,而是證據都顯示出謝長廷沒有權力。而陳敏賢顯然負擔有「重責大任」!現在就靠TVBS繼續挖了!

下載 TVBS-2100-2005-1025-18%的鬥爭想要掩飾啥?鄭村棋,黃越綏,張啟楷,邱毅;陳敏賢的聲明會嚇到誰?鄭村棋,張友樺,郭建盟,邱毅.mp3,因為檔名過長,你下載的檔名跟這邊給你的不同,如果你要完整檔名,請由此自行手動複製更改檔名。

新聞夜總會
本集前段因疏忽少錄大概四分鐘請見諒。

這 次三合一大選,選前39天民進黨形式一片大壞,大家都認為是被連續的弊案拖垮,所有的縣市民掉都下降,原本傳統綠色的縣市,民調都贏30%以上的,現在 民調都掉10%~15%,連宜蘭縣、台北縣、彰化縣、嘉義市等等原本是綠色的縣市,現任的綠色候選人民調通通落後!今天三位來賓討論民進黨這次為什麼會 「招數」施展不開,節目有精闢講解!

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1025-李艷秋:盛治仁,姚立明,胡忠信:弊案拖垮民進黨大選.mp3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