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8, 2005

高捷高鐵金改禿鷹案,扁說不清楚:高捷車廂不符規範!李遠哲:「政策粗糙、操守差,對民進黨失望」

2005/10/16(星期日)
TVBS-2100
民進黨高捷弊案、高鐵弊案、金改弊案、禿鷹案,搞得民進黨的從政黨員灰頭土臉,幾乎所有的民進黨員都選擇不說話,因為會說話的、能辯護的人都是局外人,有沾染的人不能講話,沒沾染的人不願講話辯護,這就是這些弊案會越挖越嚴重的原因!

我在此真的要對「邱毅」委員致上敬意,他的確是戰將,他這一連串挖出這麼多內幕,真是可佩,親民黨損失這樣的人才,實在可惜!

本節目中楊憲宏說得沒錯,支持民進黨的人希望改革,但是民進黨最近替他們的弊案辯護時常常說,「為什麼以前國民黨能做,現在民進黨就不能做?」,他說就是希望你不要做才選你們,如果民進黨跟國民黨一樣,那選民進黨幹嘛?不過我要說一句,

雖說沈富雄是個好人,但台灣也是你的國家吧!假如你在不說一點對這些弊案有建設性的話,還在用你聰明的頭腦在替民進黨做巧妙的辯護,我對你的人格也不會太看重,你也贏不了這個國家內絕大部份人對你的尊重!

下載TVBS-2100-2005-1016-張啟楷:高捷高鐵金改禿鷹案,扁說不清楚:胡忠信,沈富雄,邱毅,楊憲宏,董智森;高捷車廂不符規範!范陳柏,吳益政,郭建盟,楊憲宏,邱毅.mp3,因為檔名過長,你下載的檔名跟這邊給你的不同,如果你要完整檔名,請由此自行手動複製更改檔名。

解讀年代
盛治仁主持的這個節目請的來賓講的主題都頗為深入,一方面這些來賓包含盛治仁本身都是學者,同時盛治仁本身主持民調機構,因此對於民調及政治的風向頗為敏感;本集三個來賓對於民進黨最近的連線互鬥有精湛的解析,楊照認為這或許是台灣真正可以改革的契機!

楊照另外說了個重點指出陳水扁為什麼在這個節骨眼還要替林文淵說話!楊照說此話的導引技巧令人佩服!這才是讀書人,利用導引讓別人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下載解讀年代-2005-1015-盛治仁:李遠哲:「政策粗糙、操守差,對民進黨失望」楊照,邵宗海,張景為.mp3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