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7, 2005

證據到哪兒辦到哪兒?

今天法務部長施茂林接受泛藍立委質詢時又說這句話了,後面有句話我相信它沒講,那就是「我們根本沒在辦,哪來證據!」

的確,高雄捷運弊案已經演變程政治醜聞了,我們的檢調卻一點動作都沒有,這很難讓人民信服,難道檢調人員都死掉了嗎?還是陳水扁政府全面掌控檢調,還是施茂林你也變成陳水扁的家臣了?

台灣現在的問題已經變成「所有的官僚不能分層負責」,全部都要聽從上意,現在從高捷弊案可以看出來,你們這些聽從上意的公務人員,因為你們的不自愛,變成黑金共犯結構以致台灣現在的民主及經濟一起向下沈淪!你們讓全台灣人民生活在一個沒有希望的島嶼!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