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7, 2005

林文淵請辭,錢要捐出?什麼話!周禮良、陳敏賢關係匪淺!

2005/10/15( 星期六)
TVBS-2100
阿扁不是主動暴料說林文淵的四千萬已經都給民進黨的從政黨員了,追不回來了,怎麼今 天又要林文淵把錢吐出來了?林文淵在「吐錢記者會」上說得自己很可憐, 但是明明這個錢本來就不是他的,72%的民意認為他該把錢吐出來;即使林文淵要把錢吐出來,他說要把錢捐給慈善機構,阿勒!這個錢不是國庫的嗎?怎麼可以 捐出來,是要「吐」出來!

雷倩說林文淵有好多職位,除了中鋼董事長外,還有台灣汽電共生的董事長,不但如此還是「高鐵」的董事,此外還有數個小公司,雷倩指出林文淵根本就是阿扁在國營企業中佈的線!

節目中指出林文淵把錢捐出來有另外的目的,他還想利用法令,用捐出來的錢來扣抵個人綜合所得稅!這真是無恥到了極點!

下載 TVBS-2100-2005-1015-張啟楷:林文淵請辭,錢要捐出?什麼話!賴士葆,雷倩,陳鳳馨,蔡玉真;周禮良、陳敏賢關係匪淺!胡忠信,黃昭順,董智森,郭建盟,張友驊.mp3,因為檔名過長,你下載的檔名跟這邊給你的不同,如果你要完整檔名,請由此自行手動複製更改檔名。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