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4, 2005

好康都到林文淵身上!陳水扁你到底有沒有接受 陳敏賢政治獻金?陳水扁唯恐國家不亂!

2005/10/18( 星期二)
TVBS-2100
阿扁言多必失,它說林文淵有政治獻金,錢從哪裡來?給多少?

陳哲男陳敏賢出國記錄請陳水扁將陳哲男陳敏賢的請假報告公佈出來,並回答有沒有收受陳敏賢林文淵的政治獻金,不要在迴避了,趕快講,沒有就說「沒有」吧!不過記得!要真的「沒有」才說喔!

下 載 TVBS-2100-2005-1018-好康都到林文淵身上!鄭村棋,邱毅,林建隆,張啟楷;「新暴君」阿扁想流血!想誰流血?陳水扁你到底有沒有接受 陳敏賢政治獻金?鄭村棋,邱毅,林建隆,張啟楷,張緒中.mp3,因為檔名過長,你下載的檔名跟這邊給你的不同,如果你要完整檔名,請由此自行手動複製更 改檔名。

新聞夜總會
陳林密會的下文!陳水扁為了保住它的地位不惜說謊!胡忠信提出「白賊七」的喱語以後在台灣會改成「白賊扁」「苦肉計」以後會以「兩顆子彈」來替代;陳水扁將會在歷史給自己留下不堪的一頁!這下它可得意了,不管好的壞的名聲,只要留下名聲,它都來者不拒!

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1018-李艷秋:張友樺,胡忠信,葉耀鵬:陳水扁唯恐國家不亂!.mp3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