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1, 2005

連戰何不做個好榜樣?

大家都知道連戰家族富可敵國,這些錢都是靠他的父執輩及祖先辛苦存下來的,並不是像陳水扁這樣是貪污得來;最近幾天因為「白賊扁」拋出議題談到18%利率的問題,然後又談到卸任元首禮遇的金額高達每年每位五千多萬,國庫實在負擔不了,李登輝已經率先放棄18%的優退利息,連戰為什麼不跟進呢?

我覺得連戰不但要跟進,還要加大籌碼進而放棄全部的禮遇退休金,反正連戰也不差這些錢,已經有數十億的家產還需要這區區的五千萬嗎?難道徒留口實給混蛋政敵用來打擊國民黨嗎?既然當了一輩子的國民黨員,就再做一件好事吧!我相信藍綠都會給你肯定的!

現在對付陳水扁的唯一方法就是不要跟他口水了,連戰有「不要錢」的本錢,立法院有「強行通過」的本錢,馬英九有「講理站得住腳」的本錢,媒體有「挖掘弊案」的本事,唯有大家通通「專業」起來,方能在各個層面將「亂源」除去!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結論寫的真好,心有戚戚。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