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5, 2005

民進黨的烏龍年鑑

網路奇人多,有人做了過去一年民進黨的烏龍年鑑,請各位讀者務必連過去看看!

參考我過去文章內所列的民進黨烏龍事件,雖然我偷懶了好一陣子,這位小弟顯然做的還不夠多!

93.09 民進黨某官員LP說...參考我的文章1, 參考我的文章2
94.06 堅持美國牛肉不需下架...參考我的文章1, 參考我的文章2,參考我的文章3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