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31, 2005

民進黨壓迫新聞自由!一張照片一份公文三封檢舉函

2005/10/29( 星期六)
TVBS-2100
你贊成民進黨把TVBS斷訊嗎?你願意台灣以後只剩下一種聲音嗎?TVBS法表聲明:TVBS聲明TVBS聲明

我們都知道勞雇契約的重要性,假如雇主承諾他的僱員某個數字的退休金,卻在僱員盡心盡力工作一輩子後退休後反悔,你認為合理嗎?特別這個雇主是政府,僱員是人民!

張友樺說「總統府請主動公佈陳哲男還不假外出幾次?不要張友樺爆料幾次它就公佈幾次,檢調才查到哪裡!」這樣總統跟檢調會很難看!呵呵!我覺得這就是媒體體驗到過去民進黨的玩法手法,所因應出來的攻擊手法!這叫做「爆料攻擊」!相信這會成為永世的典範!

除此之外,葉耀鵬在節目中說了「弊案要成形的必要條件」,聽了之後你就幾乎就了解高捷幕後的「有力人士」是誰呢!

下 載 TVBS-2100-2005-1029-張啟楷:民進黨壓迫新聞自由!胡忠信,雷倩,葉耀鵬,陳鳳馨;一張照片一份公文三封檢舉函:羅世雄,張友樺,胡 忠信,雷倩,陳鳳馨,葉耀鵬.mp3,因為檔名過長,你下載的檔名跟這邊給你的不同,如果你要完整檔名,請由此自行手動複製更改檔名。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