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9, 2005

陳水扁不要再談改革拉!

誰還會相信你能改革?

已經執政五年了,改革什麼?金改,拿銀行該繳給政府的5%營業稅來打消呆帳,康人民之凱;財團越改越富,人民越改越窮;吳淑珍坐擁內線消息進出股市,陳水扁大氣不敢吭一聲,一個政治人物連自己妻子的行為都不敢約束,人民還能相信他嗎?

連自己身邊的下人(羅太太竟然能領國安局的津貼,哈!)都不能約束行為,人民還能相信他嗎?

連陳敏賢、陳哲男這樣的人都可以當總統府的顧問跟資政,我們就該猜到,「改革」之於民進黨是緣木求魚!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人民能不能決定不要金改

台灣如果在金改更苦的還是小老百姓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