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2, 2005

高鐵是不是無底洞?交通部要求高市高捷公辦,高市不同意!

2005/10/01(星期六)
TVBS-2100
賈先德「政 府零出資」的高鐵,拼命要求政府出資,政府到現在為止已經出資390億,比五大原始股東出的 錢三百億還要多,但是高鐵案從頭開始招標發包政府的採購法 都無法介入,高鐵要是倒閉,政府還得花錢再買回,台灣的納稅人,你們嚥的下這口氣嗎?更何況富邦金控買中華電信時一個星期就拿出三百五十億,怎麼高鐵增資 才需要五十億都拿不出來?這就擺明著吃定政府!

賈先德先生你是披著「高知識」的狼,你這麼昧於事實說出這些話,對,表面上聽起沒問題,但是骨子裡是不要臉的!這裡要讓全民看見你的臉,面對全民吧!

BOT
謝 長廷說謊在今天的2100中有明確的答案了,公文口水中的一份主要公文「交通部要求高市考慮公辦」的主角交通部次長陳世圯把來龍去脈說清楚,他在討論中 點出了「BOT」案該有的原則及好處,政府該堅守的原則,但是高捷通通沒有做到!高捷弊案到現在已經很清楚了,蔡兆陽的決策是第一項弊端,他之所以可以做 這項決策,一定有更高層的人指使!請大家等著看!

BOT
公文這集節目中台聯的郭建盟跟楊憲宏說當初謝長廷剛上任搞不清楚所以才沒提出異議,讓這個案子以BOT進行,以謝長廷的聰明會搞不清楚?既然是當時搞不清楚而決行,那就對當時的行為認錯,現在趕緊採取補救措施,謝長廷現在做的到嗎?那為什麼不趕快做?

我們的檢調單位還在堅持「偵查不公開」嗎?難道一定要「全民革命」民進黨才要開竅嗎?

下載 TVBS-2100-2005-1001-高鐵是不是無底洞?賈先德,陳鳳馨,楊憲宏,李鴻鈞﹔交通部要求高市高捷公辦,高市不同意:陳世圯,羅世雄,楊憲宏,郭建盟,陳鳳馨.mp3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