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31, 2005

支持TVBS

民進黨政府要箝制新聞自由,因為TVBS這陣子爆弊案內幕太多,所以利用御用打手「新聞局」給TVBS套「中資」的帽子想要讓TVBS停訊,假如你支持言論自由,支持新聞自由,想要讓我們繼續保持是「民主、自由的國家」,請撥電話0941-12-2100連署支持TVBS,讓TVBS知道你的存在!

如果TVBS真的被斷訊,請大家響應上街示威遊行,如果當所有的弱勢都一個個被消滅,請想想看你在某方面是不是弱勢!沒有媒體,誰幫你說話?

如果你還是很氣憤,可以在白天播打「姚文智」辦公室的電話02-2356-7700來表達抗議;或隨時都可以撥姚文智手機號碼0922-070-070直接跟它抗議!

新聞局電話02-3356-8888,傳真02-2321-4049,請用傳真去抗議吧!期限:即日起到新聞局關門為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錄音檔的連結都是無效的阿..?!,好像聽喔..拜拖一下囉!!

Steve 提到...

「都是」這兩個字恐怕不是正確的喔!
我查了一下是有一個連結沒弄好,
如果你都無法正確開始下載,
請確定你有安裝Emule,
沒安裝的、
不會用的,
請到右側有下載點及基本使用方法!

匿名 提到...

喔喔~~了解....
原來是要用emule,謝謝啦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