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7, 2005

電視媒體奄奄一息:A錢集團,洗錢模式大曝光:謝長廷說:「高捷弊案,聽久會膩」!真的嗎?

2005/10/11( 星期二)
TVBS-2100
今天立法院NCC第二次審查,竟然發生暴力事件致使台灣又上了國際頭條,丟臉丟到國際上,難道這就式陳水扁式的「國際媒體曝光」嗎?此外立法院長王金平為什麼有警察全不用?是不是縱容暴力?

陳敏賢利用各種手法洗錢,買各種珠寶高價產品賄賂政界人士,經由邱毅委員的披露,高捷弊案來龍去脈有越來越清楚的一個模式!這已經是不折不扣是一個弊案,同時可能是台灣最大的政治獻金醜聞案!我們且看陳水扁要怎麼處理了!

下載 TVBS-2100-2005-1011-電視媒體奄奄一息:鄭村棋,林建隆,張啟楷,董智森;A錢集團,洗錢模式大曝光:鄭村棋,林建隆,張啟楷,董智森,邱毅.mp3,因為檔名過長,你下載的檔名跟這邊給你的不同,如果你要完整檔名,請由此自行手動複製更改檔名。

新聞夜總會
圖一高捷弊案到今天為止,天天有高潮,日日有新事,對我來說真的比連續劇好看,誰要看六人行?誰要看慾望城市?誰還想看慾望師奶阿?看政論性節目在我問到的朋友圈中已經成為每日必做之事。李艷秋把到現在為止找到的弊案事實做了列表,高捷案絕對是弊案,這絕不可能改變了!

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1011-李艷秋:張友樺,胡忠信,范立達:謝長廷說:「高捷弊案,聽久會膩」!真的嗎?.mp3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