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2, 2005

誰拿航發會的錢投資高鐵?高捷弊案檢調怎麼會查這麼久?

2005/10/02(星期日)
TVBS-2100
航發會跟中技社投資高鐵75億後就沒事了嗎?事實不然,後面通車前還要535億。而且高鐵所有的資金已經在建造階段就用完了,根本沒有營運資金,高鐵能營運下去,呵(冷笑)!

高捷弊案,捷運局要給高雄市的權利金110億,高市竟然不要,要等到營運後17年才要!高雄市真是太有錢了!市民是冤大頭!

下載 TVBS-2100-2005-1002-張啟楷:誰拿航發會的錢投資高鐵?雷倩,李昭平,黃適卓,蔡玉真﹔高捷弊案檢調怎麼會查這麼久?劉承武,黃昭順,林建隆,蔡玉真,吳益政,藍建菖.mp3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