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8, 2005

陳水扁的最後一招「什麼都不知道!」

「陳哲男有沒有去韓國?」陳水扁:「我不知道」,「外勞的引進您知不知道?」陳水扁:「我不知道」。

照片出來,證明陳哲男跟陳敏賢有去韓 國,而且有勾結,嘿嘿!阿扁你說「他自己去沒報備」,你管總統府管的真嚴呀!記得你當台北市長時,不是有次過年大年初四去查勤,查到好多市府官員蹺班嗎? 當時你對你自己的官員不是管的很嚴嗎?怎麼現在不一樣了?!況且你連宋楚瑜在美國跟陳雲林密會都知道,可見你神通廣大呀?怎麼,陳哲男去韓國你不知道?騙 誰?

公文出來,證明外勞的引進勞委會有知會總統府,陳水扁你又推說公文只到馬永成,難不成,馬永成是地下總統!公文你通通不用看?總統幹的太輕鬆了吧!還是你只對坐大卡助選有興趣?辦公室根本坐不住?而且馬永成公文沒給你看,那這是有罪的!理當下台唷!你趕快讓他下台!

看來陳水扁對於罪證卻鑿的事都推說「不知道」,那恕我冒昧問一下「吳淑珍有沒有炒股呀?」「陳幸妤有沒有到美國開戶頭呀?」「你有沒有接受陳敏賢的政治獻金呀?」「高捷、高鐵是不是你涉嫌掏空國庫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不知道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