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2, 2005

可笑的網路分級制度,民進黨的迫害言論自由實錄

相關新聞1, 相關新聞2, 相關新聞3, 行政院新聞局網頁, 相關新聞5

行政院新聞局又在做蠢事了,任誰也知道新聞局的目的是想藉由「防堵色情暴力」這種冠冕堂皇的藉口行言論控制之實,為什麼我這麼說?不然他們幹嘛要你在電腦端裝設「防堵軟體」?

美 國也實施這樣的制度,不過他們只要限制級的網站在首頁做上宣告即可,台灣的新聞局卻要使用者在使用端加上「過濾防堵軟體」,想藉此控制學校、機關、網 咖、公共場所的電腦,想藉此箝制言論自由,同時恐嚇人民(讓人民有活在恐懼的自由),讓更多法律可以迫害人民;曾幾何時,我們的電腦要政府告訴我們該裝什 麼軟體了? 就算是公共場所的電腦,要裝什麼軟體也不用政府來管!

只要你裝了政府的防堵軟體,只要政府不喜歡的言論,就會被防堵在你的電腦之外,更恐怖的是,你又知道你裝的軟體有沒有政府的黑手影子在裡面,讓政府可以監視你在做什麼?

7 則留言:

Leon 提到...

嗯......我很小聲的問,你真的有把這個的相關技術搞清楚嗎?

匿名 提到...

我也冒昧問個問題:

新聞裡面哪裡提到所有電腦一定都要裝這軟體了? 大不了不裝 這不就沒事了?

再者, 防堵色情跟政治迫害哪裡有關係了?

Steve 提到...

給 Trump
說到重點了,
大不了不裝就好了!
這是你現在的想法,
但是一但法立下去,
公共場所的電腦全部都要裝防堵軟體,
不裝者以法論處,
你在公共場所的電腦就失去了言論自由!

至於家裡的電腦,
不出事就算了,
哪天你的朋友帶小孩到你家,
他偷偷跑去玩你的電腦,
結果「它」說它玩過你的電腦,
而你又沒裝軟體,
這就犯法了!
這就是這法的可怕之處!

扛著「兒童福利法」的大帽子行「言論控制」之實!

給 光
我沒搞清楚,
誰也不知道民進黨要搞什麼,
但是我擔心這樣的狀況會發生!

匿名 提到...

防堵軟體的定義沒搞清楚,讓你的文章跟這些新聞記者一樣缺乏立足點。
如果這樣能夠無限上綱成民進黨要迫害人民,那我看不到有任何客觀因子。
請參考李家同先生的文章,也許你會學到一些發表社論的技巧。

匿名 提到...

呃....沒搞清楚就這樣大放厥辭 你還是不要發表意見比較不丟臉耶:P

Steve 提到...

看看26日的新聞看看是你丟臉還是我丟臉

Steve 提到...

Hal
說老實話,
我再客觀你也不會覺得我客觀,
而且我自己也知道我很主觀,
人的意見,都是主觀的!不要想否定!

我不要等到我被迫害的證據出現才來說話!
只要我有可能被迫害,
我就要說話,
我就要反對!
不管有沒有證據!
請民進黨政府證明他不會迫害網路使用者,
我們會提一堆假設請他們保證類似的情形不會發生!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